游戏简介:故事背景 | 游戏介绍 | 需求配置 | 游戏特点 | 操作指南 职业介绍:利斯塔 | 菲欧纳 | 伊薇
特色系统:副本系统 | 钓鱼系统 | 夺旗系统(PVP系统) | 银币系统(疲劳度系统) | 头衔系统 | 强化系统 | 副本系统
经验文章:最新更新 | 编辑推荐 | 综合经验 | 副本心得 | 外服资讯 | 论坛热帖 | 利斯塔经验 | 菲欧纳经验 | 伊薇经验
滚动推荐: [05-11]洛奇英雄传新版专区上线
[05-11]洛奇英雄传权威级研究报告
[05-11]洛奇英雄传特色系统详细评测
文章搜索:
游戏介绍 > 游戏特点
游戏特点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一、开场给人印象深刻

  登录《洛奇英雄传》之后首次看到的是G★2008中公开过的开场模式。开场模式分为介绍游戏世界观、游戏背景说明和可以体验游戏操作的教学模式。根据玩家的操作熟练度来显示出的不同的怪物人工智能,在游戏过程中展开的多种活动,最后和巨大BOSS怪的决战把单一的基本操作学习变得津津有味。


  二、使用Source引擎的出色画面

  《洛奇英雄传》使用《半条命2》中使用过的Source引擎,提供写实而美丽的游戏画面。被攻击时角色的模样变化,穿布制衣服时的布条飘荡都有体现在游戏中。并且随着战斗的持续,铠甲颜色逐渐会变成黑红色,布也会变旧。


  三、多种攻击模式便利的操作
  《洛奇英雄传》基本操作包括方向键和3个攻击键。这三个键的组合就可以完成砍、抓、扔等动作和使用周围的物品。因为每个键在不同状况下起的作用不同。比如,“抓住”键面对敌人时使用可以抓住敌人,而在可以拿起来的物品前使用就可以根据角色的力量把物品拿起来。

  视角变换也充分考虑到了新手开始到骨灰级玩家。自动看周围怪物,根据角色移动而移动等多种视角给不同的玩家带来了便利。


  四、优异的动作性

  由于开发商进行了持续的调整工作,目前的《洛奇英雄传》可体验到比G★版本更加强化的手感。根据攻击方向而变化的被攻击动作和根据时机出现的各种效果等基本画面的演绎,加上便捷的操作和音乐,充分强化了游戏打击感。

  以周围的物品当武器使用的乐趣也是《洛奇英雄传》的个性所在。游戏里不仅背景中放置的各种箱子、水缸等可以当武器,还可以把柱子给打碎后当武器使用。甚至就连怪物使用的武器也可以在打死怪物后使用。


  五、多种乐趣

  内测中可以使用的角色是使用单手剑和盾牌的女性角色和使用双手剑的男性角色。

  通过每次完成任务时获得的奖励,角色技能可以往多种方向发展。不仅角色的基本能力值提升,角色的新攻击方式等多达数十种的技能也将同时公开。即使是选择同样的角色也会根据所选的技能具有不同的游戏方式,玩家可以体验到养成特色角色的乐趣。


  六、****

  游戏战斗比较血腥残酷,打斗时可见逼真的喷血画面。也正因为如此,该游戏被韩国列为*****。NEXON公司计划,将在5月进行的《洛奇英雄传》韩国第二次内测将用18禁的版本进行。《洛奇英雄传》强调物理效果,计划体现写实的动作。而此次被定为18禁,将会使其体现进一步强化的动作。

【打印本页】  【发表/查看评论】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专区导读
  • 性感的内衣
常用资料合集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需求配置游戏特点
操作指南人物创建
生活技能副本列表
钓鱼系统夺旗系统
银币系统头衔系统
强化系统副本系统
生活技能副本列表
技能介绍 附魔卷轴
173独家给力介绍专题
封测BOSS视频专题
173洛奇英雄传公会专题站
洛奇英雄传权威级研究报告
洛奇英雄传特色系统详细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