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故事背景 | 游戏介绍 | 需求配置 | 游戏特点 | 操作指南 职业介绍:利斯塔 | 菲欧纳 | 伊薇
特色系统:副本系统 | 钓鱼系统 | 夺旗系统(PVP系统) | 银币系统(疲劳度系统) | 头衔系统 | 强化系统 | 副本系统
经验文章:最新更新 | 编辑推荐 | 综合经验 | 副本心得 | 外服资讯 | 论坛热帖 | 利斯塔经验 | 菲欧纳经验 | 伊薇经验
滚动推荐: [05-11]洛奇英雄传新版专区上线
[05-11]洛奇英雄传权威级研究报告
[05-11]洛奇英雄传特色系统详细评测
文章搜索:
游戏介绍 > NPC列表
NPC列表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NPC位置 库汉村>雇佣兵团>艾旦
介绍 保护库汉村的卡布兰雇佣兵团的负责人。会读魔族语,据盖联说艾旦的家人被魔族杀害,所以非常憎恨魔族……但艾旦自己不愿意谈论过去。
作为雇佣兵团的指挥者非常有领导力。

NPC位置 库汉村>雇佣兵团>马利
介绍 卡布兰雇佣兵团的老兵,也是训练教官。艾旦受伤期间由他来管理雇佣兵团。
虽然梦想是成为王国骑士团,但是只有朋友卡丹成了骑士,他只能承受挫败。所以对王国骑士团非常反感。
听提尔说他睡觉时也不脱头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NPC位置 库汉村>雇佣兵团>德云
介绍 派遣到库汉的王国骑士团负责人,也是库汉出身的骑士队长卡丹的部下。因为最近魔族威胁库汉,所以神庭把她派到这里来进行调查。因为和卡布兰雇佣兵团的马力意见不同,所以经常吵架。

NPC位置 库汉村>雇佣兵团>盖联
介绍 卡布兰雇佣兵团的佣兵,说话和行为不检点,喜欢泡妞。了解村里的各种谣言。魔法研究室的内贝雷斯说《虽然他也是和我们一样保护女巫的人,但是不能相信他。》看来他也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种人。

NPC位置 库汉村>雇佣兵团>凯雅拉
介绍 在卡布兰雇佣兵团里销售各种技能书的小姑娘。虽然主要担任后方支援所以很少出战,但是作为老兵也有不少经验。最大的梦想就是收集战争中使用过的各种武器或防具开博物馆。

NPC位置 库汉村>雇佣兵团>艾利斯
介绍 跟着德云的学生。敬畏阿由伦出生的尤克斯。
作为学生会会长有着保留2级机密的权力,是个有着前途无量的学生。正义感很强,但是他纯洁的心未必能给他带来好结果。

NPC位置 库汉村>冒险家商店>科斯提
介绍 住在库汉村的猎人。最近魔族经常出没,都不能去打猎。销售战斗所需的物品,也会制作皮甲和其他道具。也是冰山谷里出现的[极霜暴君]的宿敌。

NPC位置 库汉村>魔法研究室>布林
介绍 在魔法研究室进行各种有关魔法理论的研究的魔法师。自称是个[高尚的魔法师]所以不进行战斗,所以经常委托雇佣兵去找些研究所需的材料。也是在杂货店驻留的里尔的弟子,但是两个人好像关系不好。

NPC位置 库汉村>魔法研究室>内贝雷斯
介绍 在魔法研究室角落里的神秘男人。说是保护女巫的人之一,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了解。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布林的魔法研究室。

NPC位置 库汉村>铁匠铺>福格斯
介绍 库汉村的铁匠铺中制作各种武器和防具的铁匠。最近增加了不少新兵,所以天天忙着。过去专修装备修理但是没有天赋,最近专攻制作。 听说非常喜欢冰草莓酒。

NPC位置 库汉村>铁匠铺>阿内斯特
介绍 铁匠铺里和福格斯一起的美女。给雇佣兵提供各种信息,分奖励获得利益。虽然不知道她是从哪里获得的消息,反正好像偶尔还能接到高阶层的贵族委托。

NPC位置 库汉村>杂货店>艾丽
介绍 制作库汉村特产冰草莓酒的杂货店主人。有着城里人气息的美丽女人。为了进货偶尔去罗切斯特。但是最近魔族出没,所以很难进货。

NPC位置 库汉村>杂货店>克劳达
介绍 杂货店里迎接客人的可爱女孩。主要销售布甲或制作布甲。缝制的技术是从提尔那里学的,但是现在还会制作自己设计的衣服。

NPC位置 库汉村>杂货店>佩内拉
介绍 住在杂货店的大妈。从阿由伦避难到库汉村。慌张的逃到库汉来,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帮艾丽做生意。

NPC位置 库汉村>杂货店>里尔
介绍 让人联想到有名科学家的老人。有着小孩般的口吻向玩家索要玩具,但他可是布林的老师,也是高级魔法师。布林猜测他是为了冰草莓酒才来到了库汉,但谁都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来到这里。

NPC位置 库汉村>旅馆>提尔
介绍 库汉村的女巫。小时候就有和动物对话的特别能力,被神庭选为[有女巫资格的]人。虽然还没有被茉莉安女神的召唤,但是现在没有神父,独自守护着村子里的神殿。

NPC位置 库汉村>旅馆>艾伦瓦斯
介绍 库汉村旅馆的主人。一个人带大了失去父母的提尔(谁都不知道是否和提尔有血缘关系)。帮玩家们管理邮箱。

NPC位置 库汉村>旅馆>奇怪的旅行者
介绍 传着黑长袍的不明生物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投宿在旅馆。偶尔能看到背后的长尾巴,但是它认定自己就是个人。偶尔担任活动任务或给些任务提示。
【打印本页】  【发表/查看评论】   【资料错误反馈/提供新资料】
专区导读
  • 性感的内衣
常用资料合集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需求配置游戏特点
操作指南人物创建
生活技能副本列表
钓鱼系统夺旗系统
银币系统头衔系统
强化系统副本系统
生活技能副本列表
技能介绍 附魔卷轴
173独家给力介绍专题
封测BOSS视频专题
173洛奇英雄传公会专题站
洛奇英雄传权威级研究报告
洛奇英雄传特色系统详细评测